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冰山冰】我其实是个波板糖

♪ *@京荦 我的小可爱呀,生日快乐,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幸幸福福,美美满满的。然后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我其实并不知道我这篇问到底是什么cp,嗯,管他呢强行上梗强行he强行不枪冰。

哈喽?ARE YOU READY?COME ON BABY!



 云山乱吐了一口气,啊阳光真明媚天真好今天的小手依然这么美丽但是!


  妈的一枪穿云你干啥呢???


兄弟友谊呢??


因为老师说倒叙插叙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可以吸引读者所以我就这么写了。


今天是非常愉快的一天,最起码云山乱是这么认为的。


哎呀今天轮回抢BOSS的过程中遇到了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积极抢BOSS的兴欣一团。嘛,抢BOSS归抢BOSS,这抢完之后还是可以愉快的聊天的是不是?除了战场上的恩怨和抢BOSS这件事情之外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是不是?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平日里不参与抢BOSS活动的云山乱的女神小手冰凉也出来捞BOSS了。

啊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荣耀BOSS让我与小手相聚。



要说轮回与兴欣的什么感情羁绊呀,从各位MASTER说起。

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杜明与唐柔,这事真不是我说荣耀圈内人都知道这事,简单地说就是明恋。

最后还不是在吴启在训练后与方明华一起嘟囔“明明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呀”带着一个告白弄着给弄走了。

再说说各位卡er。

轮回的卡er就没有MASTER们那么666了,连笑歌都没有脱单的轮回真是寂寞空虚冷。

笑歌天天嚷着你们倒是搞个基呀,不行找个老婆也行呀。

然后被快速的拒绝,并加上一句,“你咋不找呢”一句话堵得笑歌委委屈屈地走。

现在!轮回!崛起!

是的没错甚至出现了轮回兴欣加上霸图的三角关系!

云山乱→小手冰凉→一枪穿云

石不转↗

这样的关系,男卡看了沉默女卡看了流泪!

真是令人难过的事情!



但是让云山乱开心的是,他的一个竞争对手,石不转,今天,没有抢到BOSS,而且因为公会有学生的原因,他就是匆匆来了,不带一片云彩,走了也不带一件材料。

但是他在走之前还是对小手发了一记撩妹记【???



临走前,石不转伸手揉了揉小手冰凉的头,深情款款地说了句“小手再见”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小手冰凉也恭敬地鞠了个躬,对着石不转说了句前辈再见。


画风突变【我们来聊聊剩下的情敌



没有各位主人操作的卡,宛如脱缰的野马他们通常与主人在的时候完全相反,比如一枪穿云,一枪穿云和一枪穿云。

每当周泽楷下线之时,就是一枪穿云脱缰变化之日。

在周泽楷下线之后,一枪穿云就随便抓个人来吐槽一下战斗时候他各种各样的心情和内心os。

听了他吐槽的往往是与他关系好的,同一队的,不扯了就是他的队友。

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


  我下次和他聊的时候就是我喝假酒之时。——不愿透露名字的帅浪

  看见一枪穿云从竞技场里出来,有血就烧死他,没血再踩两脚。——不愿透露名字的疯笑

  我再和一枪jjc我会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一个人


以上为一枪穿云队友不怕死帅不怕采访后的情况。真是BLACK BLACK HEART。

但是呢,人家也就是在外面保持良好的男神形象。回到轮回大本营,风衣一脱抓个人就开始说。

所以,他的迷妹还是一堆。

比如被云山乱暗恋已久的小手冰凉等。


因为这次巧遇,反而让云山乱更正视自己的感情了。

现在的小手……更佳迷人。

和一枪穿云交谈的小手。

她脸上的笑容也只有在和一枪交流的时候才会表露的那么直接。

那么美。



连一叶之秋都看的出的黑气压。

没有人知道他们聊得多么愉快,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一旁的无浪和笑歌自若边说边打量这边的大三角。哦对,无浪就是感受一下,他又看不见。

这边的无浪不小心笑出了声音。

笑歌和无浪玩起了石头剪子布。

无浪输了。

然后无浪站起来,走向云山乱。

“乱啊,任重道远。”

“浪啊,My heart will go on.”

“噗,啥事没有。笑歌来来来。”

笑歌整整他牧师的大白袍子,坐在了地上。

然后他们开始了一个可爱的计划。



云山点点头,最终的确定了这个计划。


云山乱开始了计划的实施。

笑歌后方跟进。

无浪开始死亡。

云山乱装模作样地清清嗓子,引来了小手一枪的视线。

“笑歌速度跟上!无浪丧/尸跟上!”残忍静默队伍消息。

在云山内心扑通扑通跳。

卧槽小手看过来了!我我我该干什么!!

然后他深呼吸,开始拾起理智。

他走过去,笑着对小手打了个招呼:“小手好呀。”

小手微微一笑,回头看了看她的男神:“一枪男神好呀。”

丧/尸无浪不要脸的笑了。

后方支援笑疯。

笑歌跟进笑疯。

在小手冰凉没反应的情况下无浪一个捉云手【??无浪你干啥?】抓走了一枪穿云给云山乱比了个哈特。

【队伍】无浪:好好谈恋爱!

云山乱默默看了这个消息,然后收起面板。

他在小手面前沉默一秒,

然后伸手抱了抱小手冰凉。



没了。

谁信呀。

我信。

“我喜欢你。”

“哦,你现在才说?”

“等等?”

“噗嗤。”


TBC


给乱乱说一下,无浪听到的是小手和一枪在谈云山乱。

而笑的那么开心是因为他俩扒出了云山的黑历史。

FIN

活不下去系列……

我真的快死了,下次再写个什么乱七八糟的整理。

到了最后过了八点字数垃圾文风全程吐槽没有正经。

我真是对不起乱乱。

不管怎么样!

生日快乐!

波板糖小天使云山乱乱乌拉乌拉嘿变,【这啥名字啊……】】】

生日快乐!

祝你和小手新婚快乐!

没了】。

嗯,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4)